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p2p理财持续被看好?

最佳答案

你好,据我了解,P2p理财平台是一个中介平台,p2p理财平台可以吸引大量的民间闲散资金,它作为沟通贷款人与投资者之间的桥梁,起到聚集资金的作用,能够为市场的资金提供一个流动性的作用,所以得到了民间市场的广泛认可,希望对你有用。

能冬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p2p理财它的本质上属于民间借贷的,但是它确实民间借贷规范化的表现。p2p的贷款过程受到相关部门的一个监管,可以为投资者以及贷款者提供一个较为健康的市场环境。从而可以不断促进市场金融的健康发展,其实这也是p2p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希望帮到你。

Frederica Ber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p2p理财持续被看好是因为它的收益较高,而且门槛低的特点,吸引了非常多的投资者,而且现在也越来越多的人看中p2p未来的发展趋势,望采纳。

抗欣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