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宜信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宜信贷款指借款人(即大学生、工薪阶层、贫困农户、微小企业主等高成长性人群)在宜信P2P信贷服务平台上获得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宜信贷款申请材料:身份证、工资流水、家庭住址,最基本的。

在这里,宜信作为中间服务平台,既不吸储也不放贷,而是通过居间的信用审核和风险控制服务,帮助借款人从有闲余资金的城市出借人处获取信用借款,帮助借款人获取资金的同时,满足出借人的理财需求。

Morgan Mar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信宜人贷申请资料:身份证,银行工资卡流水,银行信用报告(可去人民银行查询打印)贷款条件: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年龄在22-60周岁;

还要求在苏州工作或者生活(包括下属6县市),拥有稳定的职业,户籍不限;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月收入2000元以上。

充高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建议你拔打宜信贷款的客服电话,咨询一下宜信贷款的条件。

箕新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