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信贷不还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无力偿还会面临法院后果的,建议及债权人积极协商,争取延迟还款。债权人也会起诉你,然后申请执行你的财产的。 2、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情况下,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条 【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刑罚。 3、另外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他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会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全涵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告诉你客服不要以为蚂蚁信贷不还钱没什么事,逾期还款除了要交滞纳金外,还会向央行征信中心记录,留下十分严重的污点,如果长时间的话之前在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获得的贷款也可能被提前收回。甚至连余额宝都没法使用。

霍鸣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