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解禁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在股票上市的时候,有些事原始股东或者员工持有的股票。由于这些股票要有一定的持有年限,在这段时间内,不能交易。所以当他们期限到了,可以交易了,就叫解禁。 解禁的时候一般会对股票利空,因为持有者获得股票的成本很低,所以已经获利颇丰。就开始套现

门飞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俗点儿讲,解禁就是原来不流通的股份现在要流通,这就是解禁。 解禁限售股是指受到流通期限和流通比例限制的取得流通权后的非流通股可以上市交易。对于个股而言,股票限售解禁对股票价格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也就是说,分析股东是否会将解禁的股票套现,需要分析的因素颇多。股票限售解禁对公司股票的影响也要一分为二地看待,它既非洪水猛兽,也非救命稻草。综合市场分析认为,限售股解禁对本公司股票的影响是涨跌互现。

Selena Ragl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