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车抢盗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你好,这个可以计算的。盗抢险的计算公式是:盗抢险=(保额×0.42%+基本保费)×浮动率×0.81。其中0.81是保险公司根据汽车上一年出险情况给出的浮动率,上一年出险,浮动率为1,上一年没有出险,浮动率是0.81。家庭自用车基本保费是120元。以此计算,假设车价值124000元的新车,盗抢=12400×0.42%+120=648.8元。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车盗抢险多少钱,按车的价钱、买车年限、车辆型号、被保险人的性别年纪的不同而不同。每家保险公司的经营运作不同从而统一保额计算出来的保费也会有差别。市道上个别全车盗抢险费率定在车价的0.5%-1.2%之间。对梁先生提出全车盗抢险多少钱的疑难,大抵保费约为:10万×0.7%=700元。

茅建修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