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省社保转入深圳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让现单位所属社保中心开具一张同意接受的函件,如果是外省转如要出具汇款信息;到现单位所属社保中心盖章。(可先电话咨询);

2、持接受函(或转出函)到原单位社保所属机构办理转移,如原单位有社保专管员,可将接受函交托办理。

3、原单位出具“转移人员清单”含姓名、身份证号码、转入转出单位信息、参加工作时间、缴费截止日期等信息;“个人缴费记录单”含姓名、缴费明细、每年交费月份及账户余额等信息。

4、持单据到现单位所属社保中心办理转入。

甲颖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根据我的了解,外省社保转入深圳所需要的材料:一是《申请书》;二是缴费职工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是缴费职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请提供委托书及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四是缴费职工的参加工作时间、视同缴费年限等相关信息需要认定的,需出据缴费职工本人的《人事档案》。

弭尔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