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通手机银行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其实手机银行这么多重密码输入,我觉得还是挺安全的,而且如果真的发生什么意外的话,还可以申诉追回。不过我还是告诉你如何取消吧,你可以直接就在网上注销:登录银行网站,选择“手机银行服务”里的注销银行服务功能,然后在“个人用户手机银行注销”页面里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和在银行开立的账户中输入取款密码,密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进入注销页面的,注意要删除手机银行注册账户,等到账户全部删除后,系统就会自动取消现有的手机银行服务。

乔半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你可以选择去网点或者是用网银取消的,去网点你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预留的手机号可能需要提供验证码。网银你就登陆自己的个人网银,选择手机银行的功能,点击关闭或者注销,可能需要提供手机验证码,即可完成注销。

Rock Dorothe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