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盘为什么跌?

最佳答案

大盘下跌的原因主要是蓝筹补跌,而蓝筹里边跌最猛的是银行和地产,这两个板块之所以跌这么多,不赖本泽马,这次的锅属于人民币。因为像很多房地产公司的总量都是非常庞大的,如果他们在面临人民币贬值,或者一些政策不利好的消息的时候就会面临一定的下跌,但是其实并不是真的跌哦,只是象征性跌一下。

用文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盘指数是所有股票的综合反映,但总市值如增加,指数也会上涨,这就是大盘指标股的作用。大盘指数跌了,其他股票也将顺势下跌。大盘的指数就是由个股组成的。应该说是个股跌,才会有大盘跌。大盘和个股是紧密相连,但并不是说懂得看大盘就能够做好个股,主要的风险来自于系统风险。可对于个股来说,其不确定的因素却是多方面的,其形形色色的陷阱要提防。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