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网上外汇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建行网上外汇转账手续费是按照汇款金额的0.1%收取的,还需要80元的电报费。

母千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网上银行跨行转账(不区分同城异地)手续费标准为:

1、每笔0。5万元(含)以下,免收手续费;

2、0。5万-1万元(含1万元),收费5元;1万-5万元(含5万元),收费7。5元;

3、5万元以上,按转账汇款金额的0。015%收取,最高收费25元。目前5000元以上同城非加急跨行转账每笔按1元收费。

该报价为总行基准价格,各分行可能会有调整,具体价格以网点最终公示的价格表为准。

此外,网银中“他行转建行”:手续费从收款账户扣收(目前此业务暂不收费)。

太叔秀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要收手续费。

《银行卡管理办法》对其有相应的规定:

第二十七条 商业银行代理境外银行卡收单业务应当向商户收取结算手续费,其手续费标准不得低于交易金额的4%。

境内银行与境外机构签定信用卡代理收单协议,其分润比率按境内银行与境外机构分别占商户所交手续费的37。5%和62。5%执行。

仍若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