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银行贷款手续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买车银行贷款手续费是根据贷款金额的3%计算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车需要缴纳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总共在一万元左右。履约保证金在还清贷款后会归还,按贷款额的3%收取,不足3000元的按3000元计算。公证抵押费是固定的,一般收取800元。资信调查费,取贷款额度的1%收费。分期手续费,一般12期就是收取10%,当然这些手续费用在不同地区和银行会有差异,可以拨打银行客服进行具体的咨询。贷款购车除了这些手续费,其他还会有上牌费、保险费、道路费等等。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车贷手续费包括: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具体的计算方法如下:

1。 履约保证:按贷款额的3%收取,少于3000的收取3000。贷款还清后可退还。

2。 公证抵押费:800元。

3。 资信调查费:取贷款额度的1%。

4。 分期手续费:信用卡贷款买车,需收取分期手续费,12期的总费用在10%以上。

5。 按揭手续费:3%。

买车贷款手续费一般多少?

一般贷款购车,总体手续费在1万元左右,除上述费用外,还包括:上牌费、保险费、道路费等。

臧亦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