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黑名单不还款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如果你是信用卡黑名单,不还款会除了收取利息意外,还有可能导致你以后都不能使用信用卡了。

Alger Hous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信用卡的使用过程中,只要出现连续三次或是累计六次的逾期还款,就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也就是你所说的上黑名单。

很多人轻视银行的执行能力,以及逾期还款的后果,总想着以身试法。近些年通过法律解决信用卡拖欠钱款的事例和案件越来越多。

一旦被银行拉进黑名单,基本上以后就没有办法办理任何贷款相关的业务,也不可能有银行同意你的信用卡申请。建议大家最好珍惜自己的个人信用,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

可嘉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被拉进银行黑名单后,对你造成的影响有:

1、无法再申请任何一家银行的信用卡(进入黑名单的人直接被拒绝);

2、银行不会贷款买房买车;

3、如果是公司法人,银行将拒绝贷款给公司(个人信息是保密的,别人也不会知道,这个可以放心)

4、工作的影响:有的小公司估计不会计较,但如果想去大公司就难了。

5、牢狱之灾:一般单纯的信用卡黑名单是不会有坐牢之灾的,只是接受银行对你的惩罚就可以了;但如果是定性成恶意透支,银行多次催收不还款,数额又较大的,银行就会向公安机关报案,达到这种程度的就有可能会判刑了。

骆阳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