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埃博拉出血热的死亡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埃博拉出血热的死亡率是50%-90%左右的,你可以参考一下,望采纳。

隆学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埃博拉出血热的病死率是高达50% ~ 90%左右的 ,是因为一种丝状病毒感染导致的急性出血性、动物源性传染病了,是在1976年非洲的苏丹和扎伊尔暴发这一种疾病的,因为这一种疾病刚开始是发生扎伊尔北部的埃博拉河流,并且在这个区域严重流行,所以才被叫做埃博拉病毒,是跟马尔堡病毒很相似的一种疾病。

  2、埃博拉出血热主要是通过与感染者分泌物的直接接触,如唾液,是埃博拉病毒传播的基本途径,但是埃博拉病毒却是不能通过咳嗽或打喷嚏传播的,也不会通过偶然的接触传播,只有通过患者的分泌物如呕吐物,腹泻物或血液传播,也可以通过直接接触传播。还可以通过直接接触患者的唾液,汗液和眼泪传播。

  3、埃博拉患者在感染病毒后是不会立即发病的,是会潜伏 2~21 天,大部分患者在感染 8~9 天后就病情危重的,很多的患者会初学高热、头痛、喉咙痛、关节痛等全身中毒症状的,接着还会出现严重呕吐、腹泻等症状的,会在 24~48 小时内发生凝血功能障碍与血小板减少症,从而导致鼻腔或口腔内出血,伴随皮肤出血性水泡的。

  埃博拉病毒的死亡率是很高的,所以患者要尽早的去医院进行治疗,避免食用野生的动物还有接触过有这种疾病的患者,这样才能减少被感染上的几率的,患上的患者也不要太过于紧张了,这样反而会不利于身体健康的恢复的。

Julia Hanse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埃博拉出血热(EBHF)是由一种丝状病毒感染导致的急性出血性、动物源性传染病。1976年,埃博拉出血热在非洲的苏丹和扎伊尔暴发,病死率高达50% ~ 90% 。因该病始发于扎伊尔北部的埃博拉河流,并在该区域严重流行,故命名为埃博拉病毒,其形态学、致病性等与马尔堡病毒相似,但免疫原性有所区别。

心疼自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