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卡网银登录密码是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建设银行卡的网银登录密码是一个八位数的英文加数字密码,希望帮到你吧。

许芳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网银的登录账号是身份证号码或者银行卡号码,登录密码是自己在开通手机银版行时设置的权密码,密码一般是字母或数字组成的6位数到10位数。如果自己没有开通网上银行的业务,那么是不能登录账号和密码的。

戈清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登录密码是在建行开户并开通网银的时候用户自己设置的密码。

若忘记了个人网上银回行登录密码,您答再也不用去柜台重新设置登录密码,现在,只要验证您的相关账户信息、安全工具及手机验证码,即可在网上方便、快捷的重置您的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

操作流程

第一步:您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进入重置页面;

第二步:您输入证件号码、姓名、账号及账户密码;

第三步:您核对预留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正确,选择“获取验证码”,如不正确,点击“取消”,返回登录页面;

第四步:您输入手机验证码;验证成功后,系统提示您设置登录密码。

第五步:您设置登录密码并提交后,请您根据您所属个人网上银行客户类型,进行以下操作:

若您为网银盾客户,您需要插入网银盾,确认证书号,输入网银盾密码。系统验证成功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

若您为动态口令卡客户,您需要输入您的动态口令。系统验证成功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

若您为普通客户,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

箕新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