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一般月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银行一般月利息是通过金额*利率*时间的方式计算的,望采纳。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银行存款1个月具体的利息和您的存款方式及存款金额有关,一般可以选择活期存款或是大额存款:

  1、活期存款大部分银行的年利率都在0。3%左右,假设您的存款金额为10万元,1个月按照30天计算,那么1个月的利息大约在100000×0。3%×30/360=25元左右;

  2、大额存单的年利率一般在1。53%-1。65%左右,取决于您在那个银行存款以及您的存款金额是多少,以工行为例,起存额20万元的,存期一个月的利率为1。58%。假设您的存款金额为20万元,1个月的利息大约为263。3元。

迟问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几乎没有利息。一个月存款是活期,目前活期利率大概是0。35%,一百元一个月的利息大概是2分到3分。

是妙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