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的违约金是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根据我的了解,浦发银行的违约金是您在还款日前未及时归还欠款导致的违约利息,望采纳。

幸英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计息方式:刷卡消费,账单日出来后20天内全额按时还款,没有利息;如果账单没有按时全额还款,会从当月账单第一笔消费日期开始算起,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利息收取,还款前是全额,还款后按剩余部分算。比如刷了5000元,后面还了2000元,从刷款到还款期间是按5000元的万分之五算利息,后面是按照3000的万分之五计息,直到还清为止。

  违约金:到还款日还够最低还款额,不会影响征信,但也会收利息;如果没有做任何还款,除了正常的利息还有逾期记录,逾期的违约金是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5%收取,如果最低还款额在10元以内就不收违约金,没上限。

Pamela Patien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浦发的违约金是逾期还款而产生的违约行为金。

浦发银行信用卡违约金收费标准

1、违约金收费标准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

2、该笔费用是否收取要在到期还款日进行判断,下一个账单日收取。

分手不怕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