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低贷多少钱啊?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各大行的信用卡最低贷2000元左右的,你可以参考一下的。

箕新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小额贷款的贷款额度,最低一般不少于2000元,最高一般不超过5万元。银行会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信用额度,批复贷款额度。比如浦发银行规定,信用卡小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可达信用额度的100%。

但也不是所有银行的信用卡小额贷款,都能达到信用额度的100%。比如中信银行规定,信用卡小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信用额度的90%。

银行在确定贷款额度时,还要着重审查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和用卡频率,从这个方面来讲,信用记录越好、用卡频率越高的持卡人,获批的贷款额度越高。

Trista Murra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最低额度会有零额度。如果申请资料不全或信用有问题,申请人有可能会得到零额度的。如果信用没有问题,提供了真实有效的资料,具体额度还要根据信用卡卡片种类、申办人的个人状况而定的。

苟春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