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负债率多少可以贷款?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信用卡负债率为0可以申请贷款,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卓舒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个人负债率=负债总额/收入总额*100%,而较为宽松的银行规定负债率不超过50%都有放贷空间,最高不要超过60%,一旦超过这个范围,都是还款能力不足的表现,被拒贷的可能性比较高。

举个简单例子,假如你的信用卡有4万透支,每月生活支出为5000元,每月收入为8万元,那么其负债率=40000+5000/80000=56%。而这个负债率一般可以批贷,但是可能银行会要你先存款作为还款保证才给你批贷。

利依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按很多银行关于房贷的规定,信用卡负债率超过7成,就不能再申请房贷了。计算个人信用卡负债率的方式如下:

个人负债比率=负债总额/收入总额*100%(负债包括信用卡分期、贷款月还款额等固定支出)。

举个例子假设小明有4张信用卡,分别额度是4000/6000/10000x2,总额度是3万,假设每行卡都有消费,共使用2。5万,那么小明的信用卡负债率是多高?使用额度/总额度x100%

Leo Craigi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