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范思哲是哪个国家的?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范思哲是属于意大利国家的,是意大利的本土品牌,希望帮到你。

曹鸿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意大利 范思哲的设计风格非常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艺术先锋,强调快乐与性感,领口常开到腰部以下,他拮取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及恰当的显示体型。范思哲善于采用高贵豪华的面料,借助斜裁方式,在生硬的几何线条与柔和的身体曲线间巧妙过渡,范思哲的套装、裙子、大衣等都以线条为标志,性感地表达女性的身体。范思哲品牌主要服务对象是皇室贵族和明星。

海英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范思哲(VERSACE),1978年诞生于意大利,由意大利设计师Gianni Versace与兄弟Santo及妹妹Donatella创立。2018年年末,Versace范思哲被美国轻奢集团Michael Kors(后更名为Capri控股)收入麾下,成为该集团旗下品牌。

Nigel Washing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