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沪深手续费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沪深手续费是万分之3.45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谌贤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续费率是可跟券商协调的,通常是万分之2。5。

交易股票,分买、卖2个环节,这两个环节分别收取印花税、过户费、手续费,分为四种情况:沪买、沪卖、深买、深卖。

1、沪买:印花税=0。过户费=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2。手续费=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5(不足5元,按5元计算)。

2、沪卖:印花税=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过户费=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2。手续费=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5(不足5元,按5元计算)。

3、深买:印花税=0。过户费=0。手续费=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5(不足5元,按5元计算)。

4、深卖:印花税=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过户费=0。手续费=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5(不足5元,按5元计算)。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A股的股票交易费用一般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

①佣金:以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为上限,起点5元(具体比例有营业部自主制定),买卖双向收取;

②印花税:出让方(即卖出时)单边征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

③过户费:(仅针对沪市A股票买卖收取)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2,买卖双向收取。

段胤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