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40岁交社保划算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40岁交社保没什么划不划算的,反正只要买够15年就能享受待遇了。

Nathan Alerand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认为四十岁缴社保并不划算,按照目前城镇居民最低标准来缴社保,缴满十五年后最多也就领个八九百即使按照最高基数来缴退休后也就是两千多点。在我个人看来一对夫妻如果都工作有工资的话,可以做一个长期的规划,比如两人一月七千块,我们可以每月存八百块作为以后得大病基金,每月存一千五作为以后得养老基金。两样加起来也就二千三百多,在经济上我们也可以承受。

速水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40岁可以开始交社保。在一定范围内对社会保险基金实行统筹调剂至劳动者遭遇劳动风险时给予必要的帮助,社会保险对劳动者提供的是基本生活保障,只要劳动者符合享受社会保险的条件。

即或者与用人单位建立了劳动关系,或者已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即可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社会保险是社会保障制度中的核心内容。

第五夏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