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国际网银汇款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建行国际网银汇款手续费按汇款金额的0.10%收取,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Ryan Ston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是根据转账金额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转账金额在5千元以下的不收手续费;转账金额5千至1万元的手续费5元;转账金额在1万至5万元之间的手续费7。5元;转账金额在5万元以上的,按照转账金额的0。015%收费,最高不超过25元。

牢和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境外汇款手续费是汇款金额的0。1%收取,另外需要收取80元的电报费。 建设银行境外汇款最低手续费是每笔20元,最高位300元/笔。 如果使用网银进行建设银行境外汇款,建行给出的优惠是如果当天购汇一万美金,手续费享受五折优惠; 使用网银进行建设银行境外汇款时需要注意,一般银行系统处理境外汇款的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的9:0016:00,因此,在上述时间段内提交指令的话,转账处理将更为快捷。如果在周末发出汇款指令的话,就可能有所延误。

迟问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