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邮政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免费的,只要不跨行都是不收手续费的,望采纳。

从来不念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异地同行取款免手续费

自2017年7月1日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取消了行内异地存取款、转账交易手续费。

免费内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账户(不含信用卡)通过柜面或ATM机等渠道办理的行内异地取款交易免手续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账户通过柜面或ATM机等渠道办理的行内异地存款交易免手续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账户通过柜面、ATM、个人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的行内异地个人账户间以及个人账户向单位账户的转账汇款交易(不含现金汇款)免手续费。

东门沛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立的个人存款账户在全国范围内办理行内存款、取款业务,免收手续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境内跨行ATM取现:

跨行同地市:4元/笔。

跨行跨省:交易金额的5‰(最高50元)+4元/笔

跨行省内跨地市:不高于跨行跨省取现手续费

掌代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