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疆股票代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大疆股票代码是DJL,你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帮到你吧。

冉翠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疆创新科技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简称DJI),2006年由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生汪滔等人创立,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储寒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没有上市股票代码,因为截至2020年6月24号,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还没有上市,所以大疆是没有股票代码的。据消息称,大疆创始人汪滔表示,不靠融资不追求上市,因而大疆方面的上市公司我们当前只能从大疆无人机供应链上寻找投资机会。

林三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