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飞机行李托运怎么收费?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飞机行李托运收费是按照经济舱票价的1.5%收取的,希望帮到你吧。

若离必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托运的行李不超过20KG(经济仓)的话,是不需要额外收费的。

超过20公斤的行李版,每超重一公斤,按所乘权航班经济舱全价票价的1。5%计算,一般讲如果行李不大,你可以托运一件,再免费带一件上飞机的。理论上免费带上飞机的限重10公斤,但只要不是箱子特别大,带上去是没人管的,除了春秋航空。

Carter Austi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飞机行李托运规定:

1、乘坐国内航线

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经济舱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重量为20公斤;公务舱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重量为30公斤;头等舱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重量为4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2、乘坐国际航线

经济舱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20公斤;经济舱持学生护照的旅客,可以免费托运的行李限额为30公斤;公务舱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30公斤;头等舱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40公斤。

应诗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