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员工股权激励一般有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员工股权激励一般有1.0%-2.0%的,建议你了解一下的,希望帮到你吧。

检从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场类

这一类VP的职位数据更少无法下结论。总监类的职位,在小于15人的公司,一般会配0。5%-1。0%的期权;如果是大于15人的公司,通常会配0。25%-0。5%的期权。

UI/UX设计类

前4名雇员最多会拿到1。0-2。0%的期权,偶尔会有0。5%的情况。如果是在5名开外招进来的设计师,最多能拿到0。5%-1。0%的期权。再往后,属于前10-30名雇员,会分配0。2%-0。5%的期权。

Harriet Alsop(p)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销售类

销售部的VP一般会给到1。0%-2。0%的期权,总监在0。5%-1。0%的区间内,然后总监以下的职位,一般没有超过1。0%的。前10个雇员,给到的期权通常在0。3%-0。5%之间,再往后加入的,这个比例会降低到0。1%-0。2%。

司寇飞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