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6年首套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2016年首套贷款利率是4.35%、4.75%、4.9%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帮到你吧。

卑幻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五年期以上的商业贷款的基准利率是4。9%,首套房贷款利率会上浮10%-20%,二套房贷款利率会上浮20%-30%,具体的利率上浮标准根据借款人的征信、收入证明、收入流水等及银行贷款政策的不同上浮的标准也不同。

五年期以上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是3。25%,首套房公积金未使用过可享受基准利率,公积金使用过已结清第二次使用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1倍。

Irene Gunth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房贷利率是基准利率加上浮比例。如基准利率是4。9%,上浮10%,房贷利率即4。9%×(专1+10%)=5。39%。2贷款后,上浮比例属不影响已贷房款,基准利率才会影响。基准利率随时会变,但利率上浮或打折会一直跟随着这笔贷款,直至还完。

謇阳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