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行什么时候出账单?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交行出账单的时间是你消费后的第三十日,你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帮到你。

冼赞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信用卡还款日是3号,账单是9号,关于该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及还款日等事项说明如下:

1、每月9日以前的消费,会在当月9日出账单,推后到下月3号是最后还款日;每月9日以后的消费,会在下月9日出账单,推后到下下月3号是最后还款日。

2、所以,每月9日消费,当天出账单,下月3日还款,享受最短免息还款期;每月10日消费,下月9日出账单,下下月3日还款,可享受最长免息期。

3、信用卡取现金没有免息期,从取款日开始按取款金额每天扣收万分之五的利息,还清本息为止,所以不建议信用卡取现金。

盖苑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账单一般是账单日当天出,具体账单发送时间需要以银行系统为准,需要联系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进行确定。

Debby Wordsworth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