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万元做什么生意好?

最佳答案

项目一、农村酒宴服务:在农村,经常会举办一些红白宴席,尤其是到了过年期间,几乎每天都有喜事,有时一天好几家,都忙不过来,而这样的宴席都会用到道具,需要主持人之类的,所以开个农村酒宴服务店还是不错的,最主要是投资成本不高,只要花个一万元买些充气气球、充气拱门、立体音响、相机、帐篷、酒具等。

项目二、手工生活家居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手工家居品了,一般只要有点个性,外观漂亮就很受市场的欢迎。比如手工制作茶盘、坐垫、床垫、鞋垫、布鞋等都是不错的,最主要是投资成本低,可随时拿到集市上去卖,若是当地的特色产品,可选择一个好位置开店专卖。

项目三、充气游乐场: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每到周末或有时间的时候,家人都喜欢带小孩去游乐场游玩,但游乐场很多项目都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充气游乐场显得更受欢迎,一般可选个热闹的地方,根据季节推出不同的游玩项目,就可小赚一笔。比如夏季可搞个充气的水上乐园,冬季可搞个攀爬训练营等,每次游玩费用可根据你的投入情况和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定价,一般农村行情在10-30元/次,平均每天有30多个小孩玩耍,那么月收入就破万了。

匡华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0万元做一家比较火爆的连锁餐饮店或者奶茶生意都是不错的,主要看你自己是否喜欢。

隋雅逸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建议大家做的行业是服装类生意和装饰灯具以及家庭用品行业,还有小型快餐行业,这些行业都是家庭必须的生活用品和饮食,也是赚钱相对比较快的行业,这些行业一般都是人们天天需要使用的行业,所以经营起来比较容易。

行亦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