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个人业务都有什么?

最佳答案

个人银行业务是指商业银行对个人客户提供的存款、贷款、支付结算等服务。银行的个回人业务逐渐摆脱答品种单一、服务人群狭窄的状况,开始逐步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春风醇如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业务主要包括:

个人储蓄(定期、活期、通知存款、零存整取、教育储蓄等)

个人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私营企业主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个人消费贷款:房屋按揭贷款、房屋担保贷款、汽车消费贷款、小额质押贷款、助学贷款等)

银行理财产品、打新股业务

代理业务(代销基金、保险、国债等业务)

个人网上银行、支付宝卡通

归怀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个人业务主要有:

1、存款业务:储蓄活期或定期存款,或者是银行发行的金融债券等投资业务。

2、贷款业务:各种借款业务,如助学贷款、住房贷款、消费贷款、额度贷款等。

3、结算业务:利用结算工具,为个人客户提供除存取款之外的消费、转账、汇款等结算服务。

4、代收代付:代扣代缴居民日常生活所支付的各种费用、代理企事业单位为其职工发放工资等代收代付业务。

泥清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