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可循环贷款?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可循环贷款,是指借款人以房产、有价证券作抵(质)押,取得银行贷款的一种借贷行为,借款人可在银行授信的期限和额度内,分次、循环地取得贷款。

昂晓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循环贷是指客户将商品住房抵押给银行,就可获得一定的贷款额度,在房产抵押期限内客户可分次提款、循环使用,不超过可用额度单笔用款时,只需客户填写提款申请表,不用专门再次审批,一般1小时便可提取现金。

Dale Thoma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网上银行个人循环贷款是个人抵(质)押循环贷款和个人抵(质)押循环贷款产品在电子银行渠道的延伸,借款人获批网上银行个人循环贷款额度后,可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自助用款和还款操作,我行审核通过将为借款人切分独立的网上银行个人循环贷款额度,并开立网上银行专属贷款账户。

南菀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