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p2p信贷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p2p信贷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指有资金并且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牵线搭桥,使用信用贷款的方式将资金贷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

Louise Georg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的P2P意思是个人对个人的意思;

就是一部分人有钱,想投资;但不愿意内存银行,愿意冒风险容赚更高的利息。

另一部分人需要钱,但银行贷款由于种种审查,时间成本或者本身信用问题,贷不到;

需要其他途径获得借款。

理论上p2p平台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把这两部分人连接起来;

但事实上平台良莠不齐,P2P实际类似银行一样吸入存款,贷给个人,仅仅在较长期的,有份债权转让协议,让个人与个人对接。 也不排除存在骗子平台,可能倒闭跑路。

风险较大,主要是风险控制措施不如银行。

可以少量短期试试,但不可大量长期投资,不然风险太大。

董巧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中,中介机构负责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并收取账户管理费和服务费等收入。这种操作模式依据的是《合同法》,其实就是一种民间借贷方式,只要贷款利率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是属于合法的。

申屠乐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