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回笼币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银行回笼币什么意思,是反映银行现金收支状况的专业名词。所谓“回笼”是指银行现金收入。

翁子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货币回笼是货币投放的对称,是指银行通过各种途径从市场货币流通中收回的一定量的现金。在我国,货币回笼的主要途径有:商品销售收入,即商品回笼,它是最重要的途径,服务收入,即饮食、房租水电、交通运输和其他服务收入的现金,税金收入,包括个人所得税、车船使用牌照税、屠宰税、集市交易税等、信用回笼,即吸收储蓄存款、收回农业贷款和收回对个体经济的贷款。通过各种途径的货币回笼,可以使市场多余的货币流回人民银行,使市场货币流通量同国民经济发展对货币的实际需要量相适应。

尹望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回笼货币是指银行通过各种途径从市场货币流通中收回的一定量的现金。

在我国货币回笼的主要途径有:商品销售收入,即商品回笼,它是最重要的途径,服务收入,即饮食、房租水电、交通运输和其他服务收入的现金,税金收入,包括个人所得税、车船使用牌照税、屠宰税、集市交易税等、信用回笼,即吸收储蓄存款、收回农业贷款和收回对个体经济的贷款。

通过各种途径的货币回笼,可以使市场多余的货币流回人民银行,使市场货币流通量同国民经济发展对货币的实际需要量相适应。

Hulda Croni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