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的白黄代表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股票的白黄代表什么意思,白线代表权重股引领的大盘指数走势,黄线是股票对指数影响看作相同而计算出来的大盘指数。

赫连清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白色曲线代表大盘加权指数,大盘加权指数就是由权重股引领的大盘指数走势回。2、黄色曲线代答表大盘不含加权的指标,盘不含加权的指标,即不考虑股票盘子的大小,而将所有股票对指数影响看作相同而计算出来的大盘指数。

么紫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你说的是特定的某支股票的分时走势,白线代表当时价格,即每个时点的价格内。黄线代表均容价,就是自今天开盘到现在这个时间点的平均价格。如果你说的指数是上证领先、深证领先。一般可以简单的认为黄线表示小盘股,蓝线表示大盘股。蓝色曲线:证交所每日公布媒体常说的大盘实际指数。黄色曲线:不考虑股票盘子的大小,而将所有股票对指数 影响看作相同而计算出的大盘指数。二者的相互位置可知。

耿绿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