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

最佳答案

1、纽瑞滋奶粉:纽瑞滋奶粉在新西兰有世界一流的奶源基地,对比国内奶源分散、质量参差不齐等特点有极大的市场优势。纽瑞滋始终坚持用优质好奶源、科学好配方,实现妈妈们的放心喂养,纽瑞滋奶粉让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2、蓝钻启赋:是惠氏营养品于2019年7月推出的新一代生物活性配方奶粉,引领了配方奶粉4。0时代,是当前配方最先进的一款配方奶粉。依托长期大量的前端科研投入和极其严苛的品质管控,结合大于40%黄金占比的有效OPO和乳源活性因子gsMO,使这一超高端经典品牌在顺应宝宝自然生长方面激发出新的活力。

3、皇家美素佳儿奶粉:采用荷兰鲜奶生产,奶粉更加新鲜,营养保留也更有保证。在营养上,皇家美素佳儿中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和天然乳脂,其中,乳铁蛋白可以促进免疫力提高,还能提高铁的利用率;天然乳脂则可以有效减少钙皂的生成,促进钙和脂肪的吸收,

翦文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现在雅培、飞鹤、伊利、爱美他、a2奶粉的奶粉最好最安全,你可以尝试一下。

栋曲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是在用伊利奶粉的,我个人觉得伊利奶粉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惠幻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