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

最佳答案

1、工商银行:全宇宙第一行不是白叫的,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而且申请条件一般只需要满足基本的年龄、工作、收入条件。工行卡目前发行的卡还挺多,比如故宫联名卡,正值主推期间,会有一定程度的放水。

2、交通银行:交通银行虽然风控严了点,但在大众的口碑一直都很好,是很多人首卡的选择,比较适合有学历的年轻人申办,因此交通银行的下卡率是非常不错的。

3、招商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也和交通银行一样,受欢迎程度比较高,因为它的初始额度很好,而且提额相对容易,因此招行银行的批卡率也挺高,办卡容易。

Levi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好办理的信用卡有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

仰雪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等都比较好。

孤山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