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5g手机有哪些?

最佳答案

“5g手机有华为mate20x 5g版本、华为matex和小米mix3 5g版本等。华为mate20x 5g版本早在华为matex的发布大会上就表明会推出这一款手机的5g版本,是机型升级的产物。”

东清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bai载华为首款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整体性能与能效显著提升,大小三核NPU,达芬奇创新架构,AI算力全面提升;此外,麒麟990 5G同时支持SA及NSA 5G双模,适配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4G/3G/2G频段。

2、vivo NEX 3:NEX 3 5G已入网工信部,共有两个型号,分别为V1924T和V1924A。NEX 3 5G重约218.5克,采用6.89英寸2256x1080分辨率屏幕,后置三摄组合。

3、vivo iQOO Pro:核心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配备8GB+256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4410mAh电池,支持44W闪充,运行Android 9.0操作系统。

户浩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5g手机有一加8pro,vivoS6、华为mateXS、荣耀30pro+。

畅新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