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助业贷款是什么贷款?

最佳答案

助业贷款是商业银行针对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主提供的一种商业贷款。一般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主的经营规模相对较小,经营流水金额不高,一般很难达到商业银行的授信评级标准,所以申请企业贷款相对困难。一些银行为满足这些用户的贷款需求,提出了助业贷款的概念。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主可以用自己的经营实体铺面、机械设备等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现金贷款,一般得到银行认可后即可成功申请到助业贷款。

薄昆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助业贷款指银行向社会自然人发放的,用于综合消费及流动性资金周转等合法指定用途的人民币担保贷款;如系留学用途,也可发放美元贷款。

Ida Springhall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个人助业贷款指中国光大银行(简称“贷款人”)发放的,用于补充社会自然人(简称“借款人”)经营活动所需周转资金的人民币贷款。

练千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