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qdii2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QDII2是在QDII基础上提出的一项在人民币资产不能实现完全自由对换的情况下,有控制的允许境内个人投资者在境外金融市场投资有价证券的制度。

Hedda Gree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QDII,是“Qualified Domestic 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首字缩写,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是指在人民币资本项目不可兑换、资本市场未开放条件下,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有控制地,允许境内机构投资境外资本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投资业务的一项制度安排。

佟佳白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是指在人民币资本项下不可兑换的条件下,有控制地允许合格的境内个人投资境外资本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投资业务的一项制度安排。这较之前的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制度有新的突破。

焦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