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故宫门票预约时间?

最佳答案

1、首先搜索故宫的官方网站。搜索关键字故宫,网页显示的第一条就是官方网址。2、点击打开。进入到故宫博物院的首页之后,在首页的上方点击导览当中的票务服务,然后点击在线购票。

3、进入到在线购票的界面后,每个日期都会显示还剩下多少票,然后选择好时间,以及是上午去还是下午去。4、然后进入到信息填写界面。把身份证号和名字填上去,这是入院需要刷身份证进行身份验证。5、接着进入到确认订单信息的界面,把手机号输进去然后再把收到的验证码填上去就算是验证成功了。最后扫码付款即可。

扶孤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现在故宫门票预约时间一般可以预约到10天后的门票,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伊颖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故宫每日的游人是限量的,网上预约可以有时间去游览北京其它地方。

求雁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