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5g手机排行榜最新?

最佳答案

1、三星 GALAXY S10 5G:2019年2月推出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超快速版本。实际上它是标准S10的一次重大升级,拥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好的相机作为以及5G的能力。这款手机配备6。7英寸QHD AMOLED显示屏,8GB内存和256GB内置存储空间。一块4,500mAh电池,具有超快的无线充电能力。

2、华为 MATE X:这是一款非常好看的设备,具有快速的上传和下载速度。关闭时,屏幕正面和背面供您使用,打开时,Mate X配备8英寸显示屏,可满足您的所有多任务处理需求

麒麟980处理器,8GB内存,512GB存储空间,当然还有Balong 5000多模5G芯片组。大容量的4,500mAh电池可为所有电源供电。

3、OPPO RENO 5G:Reno 5G配备6。6英寸边对边OLED显示屏,大容量4,065mAh电池,10倍无损混合变焦摄像头,还有5G调制解调器。它还配有一个带有弹出式弹出式楔形自拍相机。简而言之,Oppo Reno 5G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5G手机竞争者。2018年5月,它也展示了全球首个5G视频通话。

Stanley Croft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5g手机排行榜最新华为Mate30 Pro 5G、荣耀V30 Pro 5G、vivoiQOO Pro 5G、红米Redmi K30。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荣耀V30 Pro 5G口碑一直都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谢谢。

哈念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