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抽的中支香烟排行榜?

最佳答案

一、七匹狼(金砖中支):七匹狼首款金砖造型礼盒卷烟,七匹狼中支香烟还是不错,细支香烟和中支香烟焦油含量上没有太大区别,口感方面也是不错的劲头适中 入口无大刺激感,吸入口腔余味适中,入喉循环呼出香气充足,满足感好

二、恒大(烟魁1949中支):2017年,一款全新形象的恒大(烟魁1949中支)正成为这一经典品牌的“新名片”。传承“恒大”经典 引领中支潮流。平衡之道为你而来。“恒大”老朋友,中支新风尚,有传承,更有突破,有故香,更有新韵。恒大(烟魁1949中支)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选择:满足感和吸烟量上的平衡之选。

三、云烟(中支大重九):云烟这款中支大重九不错,烟气饱满浓郁,但我一直抽不惯大重九,抽完嗓子发干。云南中烟真的是全面发力中支了啊,有些地方中支大重九现在炒到400一包。

申屠乐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好抽的中支香烟排行榜云烟(七彩印象)、天子(中支)、玉溪(中支阿诗玛)、中华(金中支)、娇子(宽窄五粮浓香中支)。

尚曼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天子(中支)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谢谢。

鄢碧巧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