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针孔摄像头一个价格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针孔摄像头大多分为有线和无线两种,根据数据传输方式来进行划分;无线的针孔摄像头目前运用比较多,它容易隐藏、体积小巧、携带方便、摄制声效好、视频清晰、外形丰富等优点,但因为受多种因素影响,针孔摄像头价格也会有很大的不同。

无线针孔摄像打火机,售价300元左右;线针孔MP3摄像头,售价350元左右;无线针孔插座摄像头,售价560元左右;无线针孔眼镜摄像头,售价200元左右,有线针孔摄像头价格比较便宜,如165元、115元、100元等价格都能买到了。

淡月邪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针孔摄像头价格有贵有便宜的,具体要看是什么牌子的,价格从百元到上千元都有。

Fanny Le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购买过一个针孔摄像头,针孔摄像头的价格一般需要300元左右,谢谢。

念晓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