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冻结怎么解除?

最佳答案

如果是长期不用或资金有不正常的进出。需要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到柜台去办理解冻;如果是执法机关因为相关案件把账户冻结了,需要持卡人配合相关机关完成案件执行,才能恢复被冻结的账户。所以被冻结后,首先要去银行查询卡被冻结的原因,根据不同原因处理。

果婉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柜台申请: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发卡行营业厅,向工作人员提出解冻申请,然后经过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可恢复银行卡各项功能。

2、客服电话申请: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行客服热线电话,接通后转接人工服务,向工作人员询问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然后找到解决办法,之后申请解冻即可。

涂奇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有很多原因会导致银行卡被冻结,最常用的解冻方法是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和被冻结的银行卡亲自去银行柜台办理相关业务。

乐秋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