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哪个划算?

最佳答案

我觉得分期比较划算,如果在分期可以减免手续费的情况下,分期是相对更划算。若用户可以在短时间还清欠款的话,可以选择最低还款。如果暂时还不上欠款,可以申请分期还款,切忌不要逾期,从而影响自己的个人征信。

Dawn Grac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应比最低还款要划算,因为分期使还款压力更分散,而最低还款只是减弱了当前压力;再而虽然两者都有利息,但分期利息为期率,最低还款为日率且次日后计循环利息;最好的一点是当我们分期还款后资金充足,可以操作提前结清将花呗后续账单还清,而最低还款反而加大了下月还款压力。

阳安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花呗分期还款更划算一点,花呗最低还款是在还款日选择最低还款,剩余未还的金额将从还款日次日起按日利率0.05%每天计算复利,直到下一个还款日还清为止。而花呗分期则是直接收取分期手续费,活动期间有时会减免分期手续费。

百里乐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