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多少钱可以买基金?

最佳答案

有的基金1元起投,有的100元起投。总之,基金投资的门槛是比较低的,适合广泛的人群。建议有能力的越早进行理财投资越好。你可以下载鼎信汇金APP,持有1万元以上的基金,可以有权限进入“第五军团”,这里面经常有经济宏观分析、热点事件解读,边投资边学习了,还是比较好的。

覃乐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的起购点因产品的不同而不同,不过一般至少要100元。不过,货币基金例外,货币基金如余额宝等1元也可以购买,也不需要申购赎回,较为方便。

算了、别傻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基金投资进入门槛低,按照不同的机构销售基金的不同,起投金额从低的10元至1000元不等,另外,私募机构对投资人的门槛更高,起投资金需100万,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风险承担能力来选择基金,新手可选择预期年化预期收益较好的货币基金或债券基金试水,基金定投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按照设定的周期定额定存,在多年后能够积累一笔可观的财富。

挽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