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没问题为什么不能贷款?

最佳答案

个人征信没问题贷款被拒绝的原因大致是这些:个人工作不稳定收入不够高,会让银行认为申请人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申请人短期内频繁借贷,包括网贷平台,一旦发起申请就会查询个人征信,大数据里面都是会有记录的,银行一查就知道了;不满足条件,贷款要想成功,征信良好的条件之一,除此之外还需要满足放款方提出的条件。

伦英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征信只是银行参考的一个重要指标,不代表没有不良记录就一定能下,是否满足放款方的各种条件也是关键点。所以贷款被拒绝之后,一定要搞清楚被拒的原因是什么,可以咨询工作人员,这样才能更快速的解决问题,再次申请贷款才能成功。

甄音景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在短期内频繁借贷,征信上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过多,也会被贷款机会认为个人还款能力不好,资金短缺,从而不能通过审核。

Harley Emm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