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信用卡展期?

最佳答案

信用卡展期,一般是针对信用卡已经办理的分期业务,指把信用卡未还剩余分期,再次进行分期的一种业务,其实就是再次延长分期时间,适合那些分期后还款仍然有压力的朋友办理。打个比方,假如卡友在3月10号对一笔10000元的消费分了12期后,还了3期觉得还是压力挺大的,那么可以把剩余9期未摊分的本金办理展期,这样此笔分期的分期时间就再次延长了。

线婉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展期就是信用卡持卡者无法按时足额还款时,持卡者向发卡银行申请的延迟还款的期数。这个信用卡展期是只针对已经办理分期的信用卡持卡者提供的业务,无法按照约定的时间归还相应的款项的持卡者可以向发卡银行提出申请,要求延长分期的期数。

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展期是指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功能时,无法按照约定的时间归还相应的款项,那么持卡人可以联系信用卡中心要求延长分期的期数,这就是所谓的信用卡分期付款展期。

市依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