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借记卡有效期到了,持卡人可携带失效的借记卡以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发卡行全国任意网点办理换卡手续,换卡不支持他人代办。一般情况下,发卡行可为持卡人提供“换卡不换号”、或“换卡又换号”两种换卡方式。如不想换卡,也可以办理销户手续。

吕香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部分发卡行还为持卡人提供“线上申请,邮寄到家”的换卡服务,以工商银行的线上换卡服务为例,持卡人可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点击“最爱”—“我的账户”—“更多”—“换卡不换号”,根据提示在线办理换卡业务。

虢念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信用卡有效期快到的时候,银行都会提前2个月为客户提供到期自动换卡服务,会在有效期结束前将新卡邮寄到客户的账单地址,收到后激活开通就可以继续使用新卡了,当然旧卡还是需要去剪断销毁的。

隐瞒了意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