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提现需要多久才能到账?

最佳答案

公积金提现只需要三个工作日左右即可到账,但这前提是建立在正常的办理完公积金提取手续后,提交了所需的资料,完成了相应的流程,进入最终的审核时间段,需要的时间其实很短,三天左右即可到账,银行会直接汇款到个人账户中,若是在提现时填写了提醒短信的手机号码,可以接收到相关提示。

公积金提现后可以第4个工作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不到账可以电话咨询;公积金提现的到账时间主要看审核时间,不同的地方办事效率有差异,只要审核通过应该很快会到账。

哀芳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现到账时间还是挺快的,一般都是3天内到账。如果快速的话,可能1-2天到账。

都朝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公积金提取可以在微信提取,提取递交之后,一般1-3天会放款到你的卡号。

卫千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