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医保外地就医可以报销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北京医保外地就医是可以申请报销的,但是前提是必须在北京办理了异地就医的备案,办理好备案之后就可以携带本人社保卡前往指定医疗机构就医,在结账时只需要支付报销之后的自付金额即可。

首成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过了,北京医保是可以在异地报销的。办理北京医保外地就医备案的流程也还比较简单,需要登录社会保险网上查询系统,了解可以直接进行结算的全国异地定点医疗机构;然后填写异地就医备案登记表;然后参保人员持社保卡前往参保地所属的医保经办机构办理社保卡的“住院卡激活”手续即为办理完成异地就医备案。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北京医保是可以在异地报销的。异地医保报销手续:在职人员办理异地备案,要由单位提出申请,申请内容须注明派驻人员基本情况、长期驻外工作的地区及所属城市(不含港澳台)等。

柳可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